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在“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再获佳绩

2018-11-06来源:江苏省文化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指出,“国家鼓励公民主动参与公共文化服务,自主开展健康文明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给予必要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日前,第14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在天津中国大戏院落下帷幕。

南通市崇川区江东京剧团、常州市天宁京剧协会、泰州市梅兰芳故乡京剧票友戏迷联谊会三个群众文艺团队荣获第二届“和平杯金牌京剧票房”,彰显了京剧艺术在我省群众文艺活动中的蓬勃活力。江苏省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徐州文化馆副馆长周艳、无锡市文化馆副馆长马冰荣获“个人优秀组织奖”。张秀林荣获“中国京剧双十佳票友”称号,入选决赛的何静、徐晓龙、刘秀凤荣获“优秀票友”称号。

△ 中国京剧双十佳票友——张秀林

近年来,江苏省文化馆利用多种渠道以群众文艺团队为抓手,指导、支持、帮助广大群众参与文化、体验文化、品味文化,在保障人民群众最基本文化权益的同时,引领提升全省群众文艺团队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