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川话版《茶馆》在重庆市群艺馆群星剧院成功首演拉开2018全国巡演大幕

2018-10-26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近年来,市群艺馆充分发挥群星剧院平台优势,积极引进优秀经典剧目,让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舞台艺术作品呈现在重庆市民面前。日前,川话版《茶馆》在馆群星剧院成功演出,拉开2018全国巡演大幕。

《茶馆》是老舍先生1956年创作的话剧,1958年由北京人艺首排,历经近半个多世纪经久不衰。本次由李六乙导演,四川人艺制作的四川话版《茶馆》将四川“茶文化”融入其中,搭配华丽的舞美设计,将京味京腔的表演形式改用为幽默风趣的四川话演绎,拉近了观众的心理距离,3个半小时的演出,谢幕时长达18分钟的掌声,充分表明演出取得了成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市群艺馆群星剧院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凭借良好的设施设备、标准的舞台设计及科学、规范的管理获得众多演出单位和群众的青睐,《杜甫》、《幸存者》、《红岩魂》等优秀剧目在剧院上演,吸引了更多群众接受艺术熏陶、提升艺术素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之美。

(撰稿、图片:左晓丹;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金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