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梓潼镇以文艺演出的名义 庆祝建军91周年

2018-08-02来源:崇州文化馆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乡村文化振兴。同时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建军91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农村建设成果,展示文明乡风,推动梓潼镇各项事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崇州市文旅局、梓潼镇人民政府于8月1日举行了梓潼镇第二届群众艺术展演暨翡翠艺术学校汇报演出。

晚上19时,梓潼镇群众齐聚梓潼镇文化站,梓潼镇党委政府领导及梓潼镇、各村文化管家作为特邀嘉宾也观看了汇报演出。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演出在梓潼镇文化站自编自导的舞蹈《载歌载舞》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舞蹈、独舞、拉丁串烧、跆拳道表演、独唱、萨克斯、二胡独奏等等精心准备的15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在表演者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文化站上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整个演出过程更有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此次文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梓潼镇文化站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梓潼镇人民的凝聚力,为梓潼镇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标签:梓潼镇;建军91周年 责任编辑:姚笛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