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率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获好评

2018-07-25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于近日在遵义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支合唱队伍1766名青少年儿童,用清澈透亮的嗓音,演绎童真天籁之声,展示少年合唱风采。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选派专家率队参与了此次盛会,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精神文化风貌,为推动少年儿童合唱的交流、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展演中,重庆市渝北实验小学“哆来咪”合唱团演唱的《魔法的温度》、《赶鸭鸭》,重庆市瑞彩合唱团演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喊一声.我的三峡》获得专家评委好评,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长期以来,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着眼于培养未成年人艺术素养,通过举办各类少年儿童公益培训班、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和文艺展演等形式,推出少年儿童经典剧目等方式,以引领更多的未成年人走进艺术殿堂,感受艺术之美。通过组织开展汇报演出、参加各类群众文艺展演、各类赛事及交流展示活动为少年儿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艺术技能,让艺术滋养心灵,提升艺术审美,丰富人生。(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