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群文系统美术创作采风活动在昌江县举行

2018-06-01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5月28日至6月1日,由海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2018年全省群文系统美术创作采风活动在昌江县举行,来自我省群文系统美术创作骨干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旨在挖掘海南美丽乡村人文历史典故,展示魅力海南新景新貌,彰显我省丰富的人文内涵;紧密围绕海南建省30周年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发掘发现反映典型人物、人文景观等,创作出具有海南元素的文艺作品,宣传展示美好新海南的发展成就,也是为了更好地配合2018年第三届海南省“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大赛的一次预热活动。活动期间深入省文体厅扶贫点大仍村,进一步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切实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采风活动深入昌江县昌化江沿线、棋子湾、海尾湿地滩涂、霸王岭和省文体厅扶贫点大仍村等。在王家儒、周建东两位专家现场指导下,学员们实地采风写生,交流创作体会,画出了一批优秀作品。

(艺术研究室苏文殷)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