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群艺大舞台”惠民文艺演出走进侨乡文昌美丽乡村

2018-03-28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省群艺馆今年开展“群艺大舞台”文化进万家走进美丽乡村系列活动。

3月16日晚,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文昌市文城镇大谭村委会官坡村,十余个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气氛喜乐。省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谢锋、文昌市文化馆馆长曾小宁、文城镇镇委镇政府相关领导等与村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汇集了歌唱、琼剧、小品、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传统八音器乐合奏《情醉椰乡》拉开演出序幕,紧接着男声独唱《忽然心安》、小品《常回家看看》、笛子演奏《快乐的小笛手》、琼剧刁蛮公主选段《郎君多潇洒》、太极拳表演等节目轮番上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广大村民阵阵热烈掌声。

童声表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表演者年龄十岁,年纪虽小,但表演娴熟自然,深得观众的喜爱。

小提琴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表演者年龄十岁,年纪虽小,但表演娴熟自然,深得观众的喜爱。

(海南省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