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艺馆向市民免费赠送2018年春联作品

2018-01-29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拥抱新时代 书写新愿景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向市民免费赠送2018年优秀春联网络征集作品

新春将至,年味已浓,处处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越来越有文化获得感,1月26日,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在本馆面向广大市民进行了2018年优秀春联网络征集作品免费赠送活动。

“新征程新愿景新辉煌拥抱新时代,大气魄大目标大成就复兴大中华”;“砥砺前行坚持本色,扶摇直上不忘初心”;“沐春风豪情创业开新宇,圆梦想壮志兴邦耀古国”, 优秀春联作品抒发着群众对新时代的由衷赞美,承载着大家的梦想和希望。在赠送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热情高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序排队领取由我市书法家亲笔书写的优秀春联作品,并拿出手机关注“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访问预约报名、艺术赏析、公共文化配送、文化活动等栏目和页面,获取平台提供的各类数字文化服务资讯。

“拥抱新时代 书写新愿景”优秀春联作品网络征集活动是重庆市群众艺术馆2018年春节重点文化活动之一。通过征集春联、评选春联、赠送春联活动的开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传统迎春习俗有机结合,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重庆、湖北、河北、广东等多个省市的春联作品408幅,通过“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赏析春联作品、参与网络投票和抢春联送春联的群众达3.5万人次。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