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河南省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郑州双汇慰问演出

2018-01-25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1月24日,又一场寒流席卷中原,冒着零下5摄氏度的低温,河南省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带着他们高涨的热情,带着对基层群众炽热的爱,带着温暖和快乐新春走基层,走进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慰问演出。

刚刚过去的2017年,郑州双汇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实现利税6亿元,树立起了中原食品行业的一面旗帜,打造了中原人民的大粮仓,成为中原人民的大厨房。河南省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如火的热情、深情的歌喉为双汇员工送上了一场艺术的盛宴。送祝福、送欢乐、送文化、送温暖,从82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唐派代表人物贾延聚,到年仅4岁的梨园春小擂主孟轲,张付中、汤玉英、陈静、张娜、张晓英、孔倩、陈曦、明男男、牛志伟等艺术名家陆续登场,和双汇的员工一同联欢,带来了寒冬里的温暖,赢得了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2000位双汇员工阵阵海啸般的欢呼,将郑州双汇的厂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多年来,河南省文化馆坚持“服务农村、服务基层”,近年来更是与“扶贫扶志”“精准扶贫”相结合,把惠民汇演、常态化巡演贯穿于整体工作中。此次活动的领队、河南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冯莉表示,将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陆续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等文化活动,实施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这个冬天,他们很忙!我们将看到悬挂着“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条幅的演出车,披星戴月,奔驰在中原大地,传递党的温暖和声音。

(来源:河南省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