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西藏群众文化走进海南省群艺馆

2018-01-15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我馆积极响应西藏群众文化走进海南,加强互动交流,有效宣传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成果,12月25日,2017春雨工程西藏文化志愿者海南行“魅力西藏摄影展”在我馆美术展厅开幕,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泓洋,海南省文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虹雯,海南省文体厅社会文化处处长肖晖、副处长杨济铭,海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莫青桥,西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多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展期7天。

此次摄影展的举办为藏琼两省(区)搭建了文化交流与互动的桥梁,西藏与海南奉行的多元文化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积极响应文化交流,艺术结缘,为两省(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魅力西藏摄影展,共展出反映西藏人文风情、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以及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122幅。涉及人文、风光、纪实等多个题材,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出了西藏神秘、厚重、富有生机、开放之美。

开幕式后,举办座谈交流活动,积极探讨两省区公共文化与非遗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海南省文体厅主办,西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区非遗保护中心)和海南省群众艺术馆(省非遗保护中心)承办。

(海南省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