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湖北省群艺馆举办“湖北大鼓山乡行”惠民演出

2017-11-14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文化精准扶贫,近日,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组织二十多位艺术家,先后赴浠水县绿杨乡梓木山村、麻城市歧亭镇,开展“湖北大鼓山乡行”惠民演出活动。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欢快的歌舞表达了人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川剧变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新创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紧贴时代主题,以湖北大鼓特有的腔调,抒发荆楚儿女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坚定了大家扶贫路上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脱贫攻坚战。省群艺馆的艺术家们不辞辛劳,不顾疲倦,为百姓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省群艺馆副馆长周曼丽不顾大病初愈,坚持亲自带队,鼓舞了士气,作出了表率。

自省文化厅出台《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扶贫的实施方案》以来,省群艺馆已多次组织“湖北大鼓山乡行”惠民演出活动。今后,省群艺馆还将继续加大文化扶贫力度,全方位调动全省群文艺术资源,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促进贫困地区文化繁荣发展,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歧亭镇东坡文化广场

梓木山村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