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西海南二省区群众艺术馆公共文化服务交流暨群众微电影巡展活动在海口举行

2017-11-06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10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和海南省电影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广西海南二省区群众艺术馆公共文化服务交流暨群众微电影巡展活动在海口南亚银龙电影城揭幕,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书记董连水、海南省群众艺术馆长莫青桥等参加活动。

揭幕仪式上,展映了《渡河公》《判若云泥》《发现山水崇左,圆梦别样桂林》《百色,忆家》《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望海的灯》6部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的微电影,上百名观众兴味盎然地观看了影片。

本次活动有广西海南两省馆座谈交流和微电影巡展走进基层、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向海南观众展示了《支教大朝山》、《窑变》、《救赎》、《77公路》、《无声的梦想》、《星辰之门》《循环》、《我的交警妈妈》、《黑面》、《东方红》、《大明》《4月25日》、《邕城记》等20部微电影。

近年来,我馆与广西馆多次联合举办公共文化交流活动,互相选派业务干部挂职交流学习,本次微电影巡展活动,更是以全新的形式促进了广西、海南二省区的公共文化交流与发展。

来源:海南省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