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最热爱·热爱祖国”江苏省文化馆诗文朗诵会开幕

2017-11-01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9月26日下午,“最热爱·热爱祖国”江苏省文化馆诗文朗诵会在省文化馆青葵剧场精彩上演,江苏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杨树发、公共文化处副调研员倪从启,及省文化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是江苏省文化馆策划推出的“最热爱”诗文朗诵会系列活动的首期首场活动,以此示范引领全省文化馆系统组织开展百家文化馆、站“最热爱·热爱祖国”诗文朗诵会活动。

本场活动的策划、编导、演绎均由江苏省文化馆职工完成,以优美的经典诗文朗诵和其他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进血液,化为实践。朗诵节目《共筑中国梦》《乡愁》《礼敬传统》《如何做一个中国人》《炉中煤》深情款款,娓娓道来;歌曲《可爱的中国》《好大一棵树》、舞蹈《小城雨巷》《牧歌》载歌载舞,激情澎湃;越剧表演唱《江姐》经典再现,令人动容,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热爱·热爱祖国”江苏省文化馆诗文朗诵会在壮志与豪情下,在歌声与笑声中结束了。在眉间,在心上,我们抒发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对家乡最深厚的眷恋。通过理念引领、项目示范、品牌打造、模式输出,江苏省文化馆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凝魂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祖国啊,你是我永恒不变的“最热爱”!

来源:江苏省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