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徽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7-09-29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9月28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活动联盟、宣城市文化馆和绩溪县文化旅游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徽之韵·安徽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画廊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是全省群文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惠民,讴歌我省的秀美山川、风土人情和百姓的美好生活,深入宣传各地、各行业、各部门在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和成功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集中展示一批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寓意深刻、艺术性强的美术、摄影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参展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画、丙烯画、人物摄影和风光摄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种直“接”生活的源头活水的创作方式,使创作者在艺术技巧上有了新的突破,更给作品增加了生动活泼的时代气息。值此展览开幕之际,《徽之韵·安徽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作品集》画册已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并已开始发行。此次展览和作品集的出版,充分抒发艺术家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在展示艺术佳作、推动艺术创作的同时,推动全省群文系统美术、摄影工作者在全面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安徽省;群文系统;美术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