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成功实施"百姓大舞台"项目

2017-09-07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成功实施“百姓大舞台”品牌项目2017年沙坪坝区第29届少儿故事比赛决赛录播活动

近日,“百姓大舞台”品牌项目系列活动之“奉献人民 放歌巴渝”主题实践活动——2017年沙坪坝区第29届少儿故事比赛(决赛)在沙坪坝区文化馆精彩上演。

沙坪坝区第29届少儿故事比赛是2017年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实施的“百姓大舞台”品牌项目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市、区以“互联网+”联合举办的第7项群众文化活动。在本次比赛现场,18名小选手大方自信、语言流畅、表现自然,充满童真童趣,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一个个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中。故事《毛毛虫搬家记》诙谐有趣,展现了重庆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红色故事《七颗豆子》讲述了小萝卜头曾经的苦难岁月;童话故事《聪明的小鸭子》成功塑造了一只机智勇敢的小鸭子形象;《一位平凡的叔叔》、《圣诞礼物》、《梦想加倍》、《她给奶奶举红灯》、《梦在心中,更在脚下》....绘声绘色地讲述、生动传神地表演、充满正能量的情节,让观众们沉浸在热烈而愉悦的气氛中,时而担心、时而庆幸、时而感动、时而欢笑,选手的精彩表现带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和感动。

今年3月以来,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选取了近10项在全市具有较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重庆群众文化走进全国观众的视线,进一步扩大重庆群众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实施的“百姓大舞台”项目及公共数字文化宣传推广活动,线下线上参与已达848.9万人次,访问量达625.4万次,网络集中观看活动视频达223.5万人次。

根据活动安排,9月6日上午10:00,沙坪坝区第29届少儿故事比赛(决赛)的实况录像将通过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播出终端、微信公众号、公共一体机和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百姓大舞台栏目上线播出。

(文:龚亚菊;图:甘永锋)

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办公室编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