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2017-08-16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8月12日-8月13日,2017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类)考级成都阅卷点阅卷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以及省内书画界近30位名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四川省文化馆对成都阅卷点2.3万份试卷进行了评阅。

四川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吕骑铧强调,考级阅卷工作事关重大,考级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考级,更关系到孩子对艺术的兴趣,希望所有参与本次考级阅卷的专家要认真、严肃对待。

在阅卷现场,阅卷专家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试卷现场拆封,分类别、分地区评阅后,按不合格、合格、优秀三个测试结果对试卷进行分装,工作人员再将成绩录入考生信息系统。

2017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阅卷工作在全体阅卷专家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今后,省文化馆将不断推动艺术考级与美育教育有机结合,使艺术考级成为推动国民素质提升的有力抓手,明确考级中心服务职能和业务定位,深化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认识,借力互联网资源,为考级工作提供信息保障,并计划开展艺术考级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优秀考级作品展等活动。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