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年青海文化旅游节“高原放歌 六月六”全国部分省、市区域文化馆联盟友好单位民歌展演及馆长业务研讨会活动举行

2017-06-30来源:西宁市群众艺术馆

结合群众文艺工作实际及战略联盟单位文化合作交流合作协议,突出地域文化融合发展,以激励文化传承、文化资源共享为目的,在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期间,由西宁市群众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全国九省区14家文化馆联盟友好单位协办的2017年青海文化旅游节“高原放歌 六月六”全国部分省、市区域文化馆联盟友好单位民歌展演及馆长业务研讨会活动于6月29日正式举行。

第一届“瞬间 瞬间——家在丝路”

丝路沿线(国内)大型写实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盛夏的西宁气候宜人,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由中国文化馆协会书画委员会策划、指导的“第一届 “瞬间 瞬间——家在丝路”丝路沿线(国内)大型写实摄影作品巡展”在西宁拉开帷幕。

西北五省区文化馆“5+1”(扩大)协作联盟单位及丝路沿线各省市县文化馆(站)干部及广大业余摄影爱好者紧扣“瞬间 瞬间——家在丝路”主题,以摄影作者所在家乡为拍摄基地,用写实的手法拍摄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真实地记录和展现地方特色鲜明的群众艺术和文化活动的生动场景。

此次摄影作品巡展展出的173幅作品,内容丰富而详实,作品新颖而富创造力,既有专业摄影老师们的倾心创作,又有摄影爱好者的创新之作。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手法、表现出大家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

 

《“十三五”时期繁荣群众文艺发展规划》馆长交流座谈会

六月的高原风景秀美,悠扬的花儿传遍南北。在最美的时节,《“十三五”时期繁荣群众文艺发展规划》全国部分省、市区域文化(群艺)馆联盟友好单位馆长研讨会在西宁隆重召开。研讨会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十三五”时期繁荣群众文艺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群众文艺工作实际从“民族民间艺术的发展创新”、“ 区域文化联动的机制、形式和成效”、“城乡特色文化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2017年青海文化旅游节“高原放歌•六月六”

全国部分省、市区域文化馆联盟友好单位民歌展演活动专场演出

六月的高原花海飘香,景色宜人,6月29日晚,2017年青海文化旅游节“高原放歌•六月六”全国部分省、市区域文化馆联盟友好单位民歌展演活动专场演出在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成功举办。

标签:民歌展演;馆长业务;研讨会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