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都市风采”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重庆选手载誉归来

2017-06-12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都市风采”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重庆选手载誉归来

6月4日下午,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北京市文化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四直辖市群众艺术馆共同承办的2017“都市风采”京津沪渝主持人大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四直辖市组织选送的40名优秀选手在天津光华大剧院同台竞技。重庆参赛选手斩获2金、2银、3铜及最佳风采奖。

江北区文化馆何莉丽、永川区文化馆施永翔夺得金奖,长寿区文化馆肖举、武隆区文化馆胡兵获银奖,渝北区文化馆选送的唐博文、杨梦婷获铜奖,沙坪坝区文化馆选送的王璟获铜奖及最佳风采奖,沙坪坝区文化馆张琳琳、梁平区文化馆选送的刘洋获优秀奖。

“都市风采”——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是京、津、沪、渝四直辖市群众艺术馆于2008年11月29日在重庆会商,达成《加强城市公共文化发展重庆共识》后,联合举办的“都市风采——四直辖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自2009年始,四直辖市携手开展了舞蹈大赛、钢琴大赛、青年流行歌手大赛、艺术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城市风采,促进四直辖市群众文化交流,充分发挥直辖市群众艺术馆在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中的引领主导作用,共同携手打造城市文化品牌,让群众文艺新人、新作脱颖而出,推动城市公共文化的有序发展。(文、图:叶鹏)

标签:都市风采;京津沪渝;主持人大赛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