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吉林省全民艺术普及培训暨美术写生培训班在白山八里坡开班

2017-05-27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安排部署,2017年5月22日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群众艺术馆、白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及白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吉林省全民艺术普及培训暨美术写生培训班在白山八里坡开班。此次培训历时五天,共有来自全省文化馆美术辅导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邀请了吉林省群众艺术馆美术部专家宫著呈老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润川老师,白山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方永平老师,通化市群众艺术馆美术部主任刘万里老师分别授课。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老师们的讲授拓宽了学员们的创作思维,通过外景实地写生课,提高了学员的绘画水平,做到学以致用,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

此次培训,增进了全省群文美术干部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辅导和创作的水平,更好的发挥了群文工作者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