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幸福人和”两江新区人和街道2017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2017-05-26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幸福人和”两江新区人和街道2017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5月19日上午,“幸福人和”两江新区人和街道2017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罗智敏宣布开幕,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王斌、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甘敬鸣、副主任戴维玲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华主持。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是市群众艺术馆基层文化活动基地之一,基地自成立以来,市群众艺术馆相继派出专业老师开展了广场舞培训、舞蹈编创、活动策划等多项业务指导。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0幅、摄影作品48幅,创作者为人和街道书法、摄影爱好者,作品充分展示了人和辖区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展出当天,吸引了不少群众来馆驻足观看。展览不仅展示了基层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采风貌,更为基层艺术爱好者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良好交流、学习平台。

为拓宽公共文化服务渠道,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近年来,市群众艺术馆积极夯实基层文化建设,巩固社会主义群众文艺阵地,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题,坚持重心下移,引导群众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从而不断提升百姓对文化的获得感。(文、图:宋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