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省各地文化馆长参观婺城文化礼堂建设

2017-05-13来源:婺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张易)5月11日下午,在全省文化馆长会议后,省文化馆党总支副书记王全吉带领全省十一个地区的文化馆长,来到婺城区乾西乡湖头村参观文化礼堂建设。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湖头村沿湖文化长廊、文化大舞台,文化礼堂内的善美讲堂、民俗文化馆等,并仔细询问了湖头村文化礼堂的建设情况。据了解,湖头村自开展文化礼堂建设以来,围绕村民的“母亲湖”小西湖打造了一条文化景观带,让西湖水变清澈的同时,在周边增设了村史廊、民风廊、励志廊、艺术廊、成就廊等文化礼堂阵地,成为村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化礼堂建成后,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与会人员对湖头村文化礼堂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是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广大百姓生活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湖头村文化礼堂充分发挥了精神家园的引领作用,体现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自豪感和荣誉感,为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地位、形成良好的农村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