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和田县文化馆“五下乡”服务队走进塔瓦库勒乡

2017-05-02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李文婷)近日,和田县文化馆“五下乡”服务队走进塔瓦库勒乡巴扎,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全乡各族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基层各族群众。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乡巴扎大舞台,来自和田县文化馆的“五下乡”服务队为逛巴扎群众带来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宗教主题宣传教育,采取展示图板,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为全乡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急需的技术知识,深受大家欢迎,既顺应了各族群众共同的心声,也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开花。

来自喀克夏勒村的村民阿不力米提·艾则孜说:“今天逛巴扎的时候听了服务队的讲解,不仅丰富了知识,同时也拿到了孩子们喜欢的知识小手册,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通过此次“五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基层,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还有效的推动了社会和谐发展,促进了群众的文明进步。

标签:和田县文化馆;五下乡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