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栾川县文化馆老年大学声乐培训班开课

2017-04-19来源:中国栾川网

 

4月18日,栾川县文化馆老年大学声乐培训(初级)班开课。在声乐教室里,50多位老人坐在书桌旁共同研习声乐技巧,教室里不时传来老人们的啧啧赞叹声和爽朗的笑声。

“参加老年大学既开阔了视野,又可以结交朋友,老同志们聚在一起交流交流,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一位老年学员兴奋地说,其他学员表示深有同感。

据了解,栾川县文化馆老年大学是河南省批准的第一批公益性老年大学,举办有声乐班、书法班、戏曲班、美术班、舞蹈班等。为提高中老年人的艺术素养,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栾川县文化馆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促进健康”为宗旨,致力把老年大学建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阵地,让老年人学有课堂、乐有舞台。自2002年开办以来,深受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喜爱,15年来毕业学员有3000余名。今年面向全县免费招收的2017届第一期120名学员已全部报满,其中,声乐培训(初级)班招收学员50名,4月18日已开课;声乐培训(提高)班招收学员40名,4月20日开课;戏曲班招收学员30名,4月19日开课,第一期课程将于7月底结束。(李亚琼)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