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双城墨韵”在温州市文化馆展出

2017-04-12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温州市鹿城区文联、深圳市罗湖区文联主办的“双城墨韵”温州鹿城·深圳罗湖书法联展鹿城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展出。

去年12月,两地书法家共聚一堂在罗湖美术馆展出了 “双城墨韵”深圳罗湖·温州鹿城书法作品联展并举行了交流笔会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此次展览正是上次两地交流活动的延续。此次双方共展出书法作品122件,其中罗湖62件,鹿城60件。同时,双方还合作出版《鹿城、罗湖书法交流展》作品集,收录两地参展书家的全部作品。

罗湖和鹿城,一个是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区,一个是拥有深厚底蕴的文化名城,两地书法也承载着不同的特点和韵味。此次两地的交流展,能更好地展现两地书法艺术的多样性,以一种开放、交流的心态,去审视自身的变化与发展。一方面为两地的书法交流提供更多学习机会,扩大两地书家的互补,促进两地书家的创作水平,使两地书法创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通过书法展览这种形式,使更多的人了解两地不同内涵和文化风韵,促进两地的文化和经济建设,增进两地文化艺术的发展和友谊。

标签:温州市文化馆;双城墨韵;罗湖美术馆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