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金湾区文化馆招募志愿者 18至65周岁都能来

2017-04-12来源:珠海特区报

 

近日,金湾区文化馆面向全区招募文化志愿者,招募信息长期有效,不设截止日期。此次志愿者招募面向18至65周岁热心公益人士,户籍不限。

据悉,所招募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为金湾居民群众提供中心文化服务的宣传推广、公益性展览布置讲解导览、公益性艺术培训与辅导等辅助性服务,服务地区在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招募采取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相结合、现场报名和投递电子报名表相结合的方式,符合要求的申请者可到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咨询处填表登记或登录www.JWLIB.com下载报名表格。

据介绍,文化志愿者享有自愿加入和退出的权利,履行每月服务次数不少于1次,服务时间不少于2小时的义务。同时,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激励机制,凡注册成功并参与2小时以上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持中心颁发的志愿者证件可免费参加制定讲座、演出等;业绩突出、贡献较大的志愿者经中心推荐可参与市级、省级“星级”文化志愿者评选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金湾区居民的公共文化服务参与度,鼓励广大热心人士,尤其退休文艺干部、教师、职工及有艺术专长的在校生或社会人士加入队伍。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