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河东文化馆百场公益巡演全部收入 爱心捐赠好少年

2017-03-29来源:河东文化馆

 

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全部收入爱心捐赠向上向善好少年。

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河东区委员会、大直沽街道办事处主办;河东区文化馆、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等承办的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于3月28日下午14时30分举办爱心捐赠仪式,将2016年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全部收入均捐赠给了2017年河东区评选出的向上向善好少年。

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2016年累计举办公益演出23场,演员们走进了社区、企业、机关和养老院,把欢声笑语送到广大群众身边。2017年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将开启第二阶段,继续走进学校、部队和机关进行公益巡演,让更多市民感受相声的魅力,共享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成果。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更是把2016年相声巡演的全部收入爱心捐赠给了向上向善贫困学子。

河东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是2016年河东区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走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场相声公益巡演的所有场次均为公益性质,让河东居民乃至广大天津市民免费欣赏到由天津的著名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吸引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走进剧场,走近相声,近距离感受传统曲艺的魅力,真正打通群众和文化之间的最后一公里距离。

标签:河东文化馆;公益巡演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