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市北区第二文化馆邀您来学才艺

2017-03-16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本报讯 日前,从市北第二文化馆获悉,为进一步落实文化馆“总分馆制”,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市北第二文化馆将启动2017年第一期“艺海弘文·百姓课堂”公益培训活动,面塑、剪纸、瑜伽、声乐表演等二十多门课程不仅将在文化馆授课,还将在辖区部分街道、社区开办“文化馆分馆”,把“百姓课堂”公益培训活动开展在群众家门口,更便利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文化服务。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于3月15日至3月17日(9:00至17:00)期间到位于鞍山二路40号的市北第二文化馆报名(每人限报一项,名额报满为止),报名咨询电话:83795368。

据了解,今年,市北第二文化馆将打造属于青年人的声乐文艺团队,邀请专业老师定期进行声乐辅导,并参与到全区文化活动中,“弘文青年歌社”欢迎有志青年的加入,更多详情可关注“文馨市北”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王琳)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