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年岳麓区群众文艺座谈会召开

2017-03-15来源:红网

 

红网岳麓区分站3月14日讯 为积极推动2017年岳麓区群众文艺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与群众文艺团队的沟通交流,3月10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化馆组织岳麓区51支群众文艺团队在区文化馆培训室召开2017年群众文艺团队座谈会。

会上,岳麓区文化馆馆长盘易安对过去一年里区文化馆的群众文艺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各团队的参与情况与得奖情况,对2017年度即将开展的群众文化素养公益培训、群众文艺团队积分制评定活动进行具体部署。此外,本次座谈会还特聘馆员龚洁薇老师作为岳麓区群众文艺协会筹备组的专业老师,对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如何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会议颁发了2016年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旗颂”群众合唱比赛、第二届“百姓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群众才艺大赛个人及家庭类比赛、“幸福岳麓”第六届社区文体节新创文艺作品比赛以及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等赛事奖项100余项,向大家展示了岳麓区文化活动与文艺创作百花齐放、文化果实硕果累累的景象。

近年来,岳麓区的群众文体团队也正向着数量增加、质量增强、能量增升的方向快速发展。2017年,岳麓区群众文体团队建设将会以标准化为基础、以制度化为保障、以品牌化为重点、以社会化为补充,全面推动群众文艺团队和岳麓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通讯员 张琳)

标签:岳麓区;群众文艺座谈会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