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17-03-06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王衍良馆长致辞

由山东省文化馆、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承办的“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汇报展于2017年3月3日上午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展览以繁荣传统文化艺术,弘扬社会主流价值,挖掘和培养美术、书法、摄影人才是本次展览的活动宗旨,也是山东省文化馆对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展览定位于寻中华文化之源头,以学习、复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创作者们坚持高水准的艺术追求,以深情的笔触描绘人民寻梦追梦的美好愿景,讴歌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每一幅作品都是作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

本次展览着眼于弘扬高雅艺术,展示作者丰富的内心世界,作品或含蓄内敛、或抽象张扬,或浓墨重彩、或酣畅淋漓,风格具有多样性。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00件,还特邀了我市著名美术书法摄影大家蒯宪先生、纪君先生、时振华先生、王居明先生、周赤舟先生、沈光成先生等作品参加展览。(山东省文化馆)

标签:潍坊;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