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海县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惠及500名各族群众

2017-02-22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月1日—2月20日,新疆福海县文化馆举办了为期20天的免费艺术培训,让中小学生、中老年人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文化惠民大餐”。

免费艺术培训包括舞蹈、冬不拉、绘画、书法、广场舞等内容,福海县文化馆充分利用学生假期和居民冬闲时间,专门安排场地、邀请专业老师提供免费授课,免费艺术培训开班后就受到了广大居民、学生的热烈欢迎。

参加冬不拉培训班的小学生木合塔尔说:“这20天的培训很有意义,我学会了好几首曲子,现在更加喜欢冬不拉弹奏了,我还会在平时多多练习,让自己掌握一门音乐特长。”

对于喜爱跳广场舞的中老年人来说,因为冬天天气寒冷,没有合适的场地,大家不得不暂停练舞。福海县文化馆开展的免费艺术培训解决了这一难题。学员李亚萍说:“福海县文化馆特别有心,为我们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舒适、专业的活动场所,培训班是免费的,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也非常高,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授课老师的支持。”

福海县文体局挂职副局长古丽沙依拉西介绍,免费艺术培训开办以来,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有近500人受益。为了满足孩子、老人以及其他群体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提高各族百姓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3月起,福海县文体局将利用周六日时间开设音乐班,并把免费艺术培训活动延伸到乡村。(通讯员郑晓桥 肯吉别克 藏哈尔报道)

标签:福海县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