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塘沽文化馆推动群众文学发展讲好滨海故事

2017-02-22来源:滨海数字文化广场

新年伊始,塘沽文化馆对群众文学工作做出部署,以全国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第二十六届“东丽杯”全国梁斌小说评选活动为契机,繁荣新区群众文学创作,讲好滨海故事。进一步提高馆办期刊《大沽口》办刊质量,参评“第四届天津市群众文化优秀期刊”活动,推动群众文学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塘沽文化馆推动群众文学发展讲好滨海故事

塘沽文化馆非常重视群众文学工作。加强群众文学爱好者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交流、作品展示、研讨等活动,创造时代文学精品,全面提高新区群众文学的创作水平。积极组织作者参与全市群众文学的各项活动,按期完成第二十六届“东丽杯”梁斌小说评选的指导、征集、报送等相关工作,为市群众文学创作梯队建设输送优秀的业余创作骨干;加强期刊《大沽口》平台阵地建设,形成期刊的封面、版式、内文特色,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宣传本区的文化活动、品牌活动以及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情况,挖掘本区优秀文学作品,做好第四届天津市群众文化优秀期刊评选的报送工作,积极参加天津市基层文学干部培训暨文学沙龙“种子小组”精品创作研讨活动。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