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丽水市文化馆举办全市文艺界专题学习会

2017-02-21来源:丽水市文化馆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2月17日上午,市文化馆组织开展全市文艺界专题学习会,开展市民文明手册学习。近30名来自音乐界、舞蹈界、书法界、美术界等领域的公众人物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市民文明手册。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文艺战线的同志更应该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遵守市民文明守则,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

学习结束后,市文化馆还组织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市文广出版局党组成员、市文化馆馆长潘力峰在会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将每项任务落实到部室、落实到人,要求所有部室和干部都要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完成指派的各项文明创建任务,并明确将文明创建工作实绩列入干部年度考核,实行文明创建实绩一票否决制。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