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怒江州文化部门举办元宵游园活动

2017-02-17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经报讯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正值周六。当天上午,六库江东大青树旁的休闲广场上热闹非凡,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前来参加由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主办、怒江州文化馆承办的春节系列活动之元宵节游园活动。

据怒江州文化馆馆长杨晓宏介绍,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在今年春节期间组织了一系列的游园活动,元宵游园活动也是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开展系列游园活动是希望六库地区的市民能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丰富市民的节日活动内容,增进孩子与家长在节日期间的交流,增进邻里间的友谊。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市民参加了跳绳、夹玻璃弹、转呼啦圈、盲人击鼓、滚篮球等活动,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也获得了奖票,怒江州文化馆的工作人员为获奖市民兑换了洗衣服、肥皂、毛巾、食用油等各种生活物品。广大市民表示,今年的元宵游园活动很有意义,带着家人来参加活动,孩子很高兴,奖品也很丰富,虽然怒江州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但是要非常感谢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为六库地区的市民举办了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每年都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记者 杨雪彬)

标签:怒江州;文化部门;元宵游园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