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宝坻区文化馆:春雨润文化宝地百花开

2017-01-22来源:宝坻报

 

1月12日,由区文化馆主办的“人文宝地,金鸡迎春”2017宝坻区业余文艺团队展演在文化馆多功能厅进行。14个业余文艺团队带来的舞蹈、歌伴舞、评剧联唱等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提前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氛的同时,也展示了宝坻区业余文艺团队的魅力。

为了加强宝坻区业余文艺团队的建设,去年,区文化馆深入实施文化志愿者“春雨行动”工程,多次组织公共文化志愿者深入街镇、社区、学校、社团开展多样化培训辅导、演出。坚持“提供点餐订餐、问群众所需、精准配送”的工作方法,使文化志愿者“春雨行动”持续化、制度化、常态化。并与十二个单位“送文化下基层”艺术帮扶“结对子”,全年义务演出380场,参与人数达3万人次。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共有300多个业余团队活跃在文艺战线,用实际行动繁荣着宝坻区文艺事业。(记者霍君)

标签:宝坻区文化馆;业余文艺团队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