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东莞市文化馆2018年推出“东莞文化四季”活动品牌

2016-12-29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市文化馆将推出2017年“东莞文化四季”品牌项目活动 ,全年拟推出100场艺术演出、50场精品展览、20个大师班讲座及5个以上大型品牌赛事,来看报道。

“东莞文化四季”是东莞市文化馆2017年重点推出的创新品牌,活动内容多元,凸显“四季”的特性,覆盖各个人群,将于12月31日正式启动。1-4月为“春之约”音乐舞蹈季,集中展示音乐、舞蹈类的精品演出;5-6月为“发现东莞非遗之美”非遗季,以传承中华历史文化传统为核心,弘扬东莞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7-8月为“I Love Art”第二届东莞青少年艺术季,将打造青少年暑期文化惠民活动大礼包;9-12月为戏剧狂欢季,将策划引入一系列经典小戏小品、精品话剧、儿童剧等,打造展示本土戏剧创作成果。

“东莞文化四季”还将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方式、培育和引导群众文化消费需求,让市民共享东莞文化惠民的政策与成果。让东莞市民以低于一线城市的票价或凭公益赠票就能欣赏高端的文艺精品。最高票价不超过380元。

市文化馆拓展部主任 龚利曦:“比如我们的新年音乐会,让市民能够用最便宜的价钱看到国内一流的剧001117像高水平的演出,我们会用导赏的形式或者会(用)名家、大师工作坊的形式,就在演出进行前讲座,教他们怎么去欣赏。”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东莞群众文艺精品的创作活力。市文化馆还将对本土演出团队、优秀文艺人才进行演出扶持,免费提供演出场地、资金资助等。(全媒体记者 叶斐 黄文俊)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