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爱上朗诵 爱上艺术

2016-12-22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林瑛陶现场朗诵

林瑛陶现场朗诵

红心少儿艺术团集体朗诵

红心少儿艺术团集体朗诵

作为福建省艺术馆第一支少儿艺术团队,红心少儿艺术团自招生以来,就一直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关注。11月27日,少儿艺术团朗诵班正式开课。首堂课程特别邀请到东南卫视大型活动部主持人林瑛陶女士,以“爱上朗诵 爱上艺术”为题,为小学员和家长朋友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意义非凡的朗诵课。

在简单的暖场之后,林瑛陶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引导小学员们上台进行才艺展示。虽然是第一堂课,但小学员们并不胆怯,纷纷举手想要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只见小学员们有的朗诵诗歌,有的讲故事,个个都自信大方、朗诵声情并茂。林瑛陶老师对小学员们的表现一一作了点评,并根据大家的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朗诵艺术的特点和技巧。最后,课堂在大家深情款款的朗诵声中结束,许多小学员都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继续上课。

本次课程招收的学员以7-14岁的少年儿童为主要培训对象,以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本,努力扩展少年儿童的艺术表现空间。之后,艺术团也会联合福建省少儿频道,发挥省内文化资源优势,为学员打造优秀的表演舞台,扩宽学员展示的空间。(福建省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