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二期滨州文化馆美术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6-12-01来源:齐鲁网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齐鲁网滨州11月30日讯 为强化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提高滨州市基层美术干部和美术骨干的文化修养,努力造就高素质美术人才队伍,2016年11月30日,第二期滨州市文化馆(站)美术干部及美术骨干培训班在滨州市文化馆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原滨州市文化馆馆长,著名画家李玉泉先生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主讲老师。

李玉泉,1955年12月出生,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结业于文化部2012全国画院专业人员首届人物画高级研修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科学家画院特聘画家、山东美协理事、山东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滨州学院美术系兼职教授、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画廊联盟名誉会长、滨州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市文联艺术顾问。

培训班上,李玉泉老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艺术实践经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自己对中国画造型、线性、笔墨的认识及见解。授课现场李老师分析点评了各位学员的作品,并现场做范画讲解中国画笔墨造型的基本规律。培训班获得了各学员的充分肯定。

今后,滨州市文化馆将本着公益性原则继续举办此类培训活动,使公共文化更好的服务基层,提高壮大基层美术人才队伍,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陈帅)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