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会议在东营市召开

2016-11-30来源:山东省情网

 

11月26日,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会议在东营市召开。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组长、东营市副市长王吉能,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组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组长、黄河水利委员会新闻宣传出版中心主任李肖强出席会议,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成人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修订了黄河文化馆展览大纲,审议了三方共建协议,审定了黄河文化馆馆舍功能区划分方案,研究了黄河文化馆展品征集工作,并商定黄河文化馆建设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议程。

黄河文化馆建筑总面积20351平方米,是一座集方志馆、展览馆、博物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东营市人民政府、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黄河水利委员会三方共同组建黄河文化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建工作组,负责黄河文化馆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推进,共同分享黄河文化馆建设成果,共同冠名黄河文化馆,力争打造成为黄河文化标志、东营市文化名片、全国方志馆样板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标签:黄河文化馆;筹建工作组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