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武进:礼嘉镇廉政文化馆开馆揭牌

2016-11-09来源:武进政府网

 

武进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礼嘉镇廉政文化馆开馆仪式在镇工业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区纪委书记徐萍、区纪委副书记符毅梅、区监察局副局长王唱东出席仪式。

礼嘉镇廉政文化展示馆从今年6月开始筹建,规划建设历时五个多月。展馆建筑面积260平方米,是一个具有礼嘉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主题教育馆。展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以书法艺术形式弘扬廉洁的“百廉图”、历代先贤动人的廉政故事、警醒世人的典型案例,也包括礼嘉的党建历程、人文地理、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等内容。

礼嘉镇纪委书记郑东明在揭牌仪式上作了主题发言,近年来,礼嘉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镇纪委创新教育载体,搭建教育平台,拓展教育范畴,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今年,镇党委政府投入专项资金,打造了“清风礼嘉”这一廉政文化平台,我镇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深化工作内涵,创新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源头防控、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礼嘉镇镇长丁亚英首先热烈祝贺廉政文化展示馆开馆,她表示,廉政文化展示馆,是我镇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将礼嘉历史人文特色与廉政文化建设紧密结合的一次新探索,为我镇开展经常性的反腐倡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育平台。我镇将以廉政文化展示馆开馆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扎实而具体的工作,努力开创反腐倡廉新局面,切实以党建的成效来推动礼嘉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纪委书记徐萍、镇长丁亚英共同为廉政文化展示馆开馆揭牌。揭牌仪式后,区纪委领导、全体镇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村主要干部等一起参观了廉政文化馆,大家对廉政文化馆匠心独运的设计、精心的布置赞叹不已,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礼嘉镇)

标签:廉政文化馆;武进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