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大美寻源—卫德章中国画山水作品展”开展

2016-11-02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卫德章向省文化馆赠画

卫德章向省文化馆赠画

合影

合影

10月29日上午10点30分,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山东美术家协会主办,山东省文化馆、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美术创作研究中心承办的“大美寻源—卫德章中国画山水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展出。同时,举行了卫德章先生的作品捐赠及颁发收藏证书活动。

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郭兆信、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久祜、山东省委原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文联原主席王风胜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网络办主任李建军、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勇、山东省人大办公厅主任副秘书长刘治敏、山东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张有兴、山东省文化厅厅长王磊、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山东省文化馆馆长王衍良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卫德章先生的绘画表现出对土地的由衷礼赞,对生命的热情讴歌,充分表现了一个对山川大地怀有真挚情感的艺术家对生活的热爱,其山水画以单纯、朴实、厚重与苍茫的风格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本次展览共展出卫先生近几年扛鼎力作110幅,画展将一直持续到11月3日。(山东省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