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海宁市文化下乡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6-10-27来源:海宁市文化馆

 

2016海宁市文化下乡活动火热进行中

10月24日,由海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艺术团承办的2016海宁市文化下乡第三阶段活动在海昌街道双喜村文化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晚上六时半,双喜村文化礼堂广场上聚满了观众,热闹非凡。演出在艺术团舞蹈队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美丽无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海宁市文化馆和市艺术团携手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既有唱歌舞蹈等传统节目,也有模特走秀和魔术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时新节目。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模特走秀《青花瓷》、魔术表演《魔幻世界》、表演唱《五水共治》、小品《谁对谁错》……一个个精彩纷呈而又接地气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连声叫好。

2016海宁市文化下乡活动分三个阶段,总共36场演出,前两阶段已顺利完成24场。本阶段文化下乡,从10月24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共12场演出分别在全市各镇(街道)的文化礼堂举行。 (文/沈益平 图/张庆中)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