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县文化馆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10-26来源:鸡东新闻网

 

10月21日下午,县文化馆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赵明飞,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县文化馆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赵明飞老师围绕着讲话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其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解了作为党员干部应如何学习掌握其精髓;即:要增强党性,要经受考验,要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要敢于较真,要感受经典。

县文化馆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文化馆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2016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倍努力、勇敢开拓,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投身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