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金职院教师绘画作品展在金华市文化馆开幕

2016-10-17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10月13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绘画作品展”在金华市文化馆二楼群星展厅拉开帷幕。市人大副主任江跃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正明,原市政协副主席、市书画院院长吴战堡,市文化局局长钟世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囊括了油画、国画两个领域14位教师的60余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质量优,格调高,是教师们近年来艺术素养、专业能力以及教学品质的集中展现。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邱兴雄表示:“本次画展水平高,作品灵动,随意传神,教师们长期保持着接地气的状态。此次作品展览,是以优质的文化艺术作品回报社会、回报公众的重要举措。”

本次展览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市美术家协会、浙江高职艺术教指委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金华市文化馆承办,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市文化馆观看。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