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美影部赴绥化市“结对子·种文化”系列活动

2016-10-17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美影部赴绥化市 “结对子·种文化”系列活动

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美影部赴绥化市 “结对子·种文化”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9日,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美影部2位老师前往绥化市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摄影辅导班。省馆美影部副主任张晓雪,馆员杜杭对绥化市摄影干部、文化志愿者及各行各业的摄影爱好者等,开展了摄影基础知识的辅导讲座。

此次辅导班还组织学员进行外景拍摄实践课,拍摄的内容主要是乡村景色、辅导场面、新农村建设成果及当地旅游文化特色的景点。学员们用专业的相机,精致的角度拍摄出最真实美丽的画面,讲课上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学以致用,受益匪浅。课后绥化市群众艺术馆将学员拍摄的照片进行收集整理,选出优秀作品,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美丽乡村”摄影巡展。本次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不仅加强了摄影基础知识的普及,而且提高了当地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对我省更好的开展群众文化建设具有长期而深远的意义。(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