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新感官体验 红旗数字文化展馆上线

2016-10-11来源:国际在线

 

在杭州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上,红旗L5作为领导人礼宾用车的亮相,令人瞩目,红旗品牌再次触动了国人的情怀。想要更多的了解红旗品牌,不得不提的是坐落在吉林长春的红旗博物馆,吸引了众多红旗 品牌爱好者的关注,尽管没有对外开放,但那股深厚的历史感和时代感,让人们心驰神往。

历史的回眸,定格的经典

红旗博物馆的陈列,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里程碑。从新中国历史上第一辆自力更生设计、生产的轿车,东风金龙,到国家领袖阅兵车红旗CA770,再到如今独领风骚的元首座驾红旗L5和国产豪华车典范红旗H7,每一台红旗诞生的背后都有其特殊的意义。红旗几乎目睹了新中国崛起的每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也站在世界舞台的关键位置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底蕴和文化。

此外,红旗博物馆还展示了一汽的技术实力,这其中,1958年研发成功的V8发动机,在我们国家工业基础还比较薄弱的历史时期,生产一台V8发动机应该说是极具难度的。直到1958年7月24日第一汽车制造厂完成了第一台国产V8发动机组装,并进行了点火实验,代表了我们国家不仅可以造车,更具备造好车的实力,向世界传递出民族汽车工业富强崛起的决心。红旗博物馆,用一脉相承的经典之美和突破创新的科技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深厚功力。
 

新科技展现 十足未来感

历史需要传承,更需要发展和创新。红旗数字文化展馆上线,利用全球顶尖VR实景漫游的技术,可以实现互联网时代电脑和手机移动端的多平台交互展示,让人们可以跟随自由的视角,漫游在虚拟及现实交织的世界里。即便千里之外,也可以享受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既视感和临场感,同时也让58年历史的红旗 品牌更具未来感,与时俱进,让人们充满期待。登陆红旗数字文化展馆,沉浸于红旗 品牌文化中,品读每一个细节所流露出的时代气质,鉴赏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感受不同时代中国人不断进取的使命感。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汽车制造业更是凝聚了一代代汽车工匠的智慧和艰辛,登陆红旗数字文化展馆感受优秀精神品格的传承。穿行于红旗 品牌的过去和未来,共同期待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腾飞,感受那份属于中国人的自豪。

标签:红旗;数字文化展馆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