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让艺术融入生活”油画展在西城区文化中心展出

2016-09-27来源:搜狐网

 

艺术是打开心灵之窗的钥匙,是人类情感与精神的结晶,并让人从中获得视觉的愉悦和美的享受。

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副馆长蔺音致辞

2016年9月24日—10月9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让艺术融入生活”油画作品展。

画家与文化馆领导合影

画家陈艳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7位画家苏建华、李光林、李克、李文、张军、孙文九、陈艳玲(按年龄排顺序)精心创作的30幅油画作品,这些作品是七位画家最精华的油画作品代表,内容包括人物,风景等。画面生动感人、大气率真,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很高的审美价值。每一副作品都有故事,每个故事都是人生的某些感悟、反思、梦想、希望……作者通过作品向大家表达质朴和纯粹的情感,希望通过这些作品为忙碌的都市生活提供一次驻足休闲的视觉体验和一份心灵的沉静,让大家在百忙之中得到美的赏析和愉悦。开幕式上,主办方与七位画家共同为画展进行了开幕,多家媒体对本次展览进行了报道。本次展览完全免费观摩,持续至10月9日。

标签:西城区文化中心;油画展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