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牟平区文化培训“零门槛”,优秀文化得传承

2016-09-22来源:齐鲁网烟台

 

近日,区文化馆秋季免费培训班正式开班,为市民免费提供三十多项文化课程培训,给文艺爱好者送上全新的文化大餐。

二胡培训现场,学员正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指法,舞蹈教室里,大家跟着音乐的节拍,有节奏的舞动着身姿,,京剧培训中,市民放开喉咙,深情演唱,一幅幅和谐的欢乐场景,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

市民 吕洪香说,健身的一种,退休了以后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来跟老师学一学,现场这么教的,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心情就好,心态好了,身体自然就好了。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共开设了三十多个特色班,吸引近千名市民参加,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市民 王凤锦说,我们在家里吃完饭没有事老看电视眼都看不见了,现在文化中心给这么一个好地方,各个礼拜都来参加唱歌练习,觉得心里真开心,过的真有意思。

作为千年古城,牟平区文化底蕴深厚,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让优秀文化得以传承,从2009年开始,牟平区每年都举办一系列免费的文化培训活动,为城乡居民提供学习的机会,展示的舞台。

文化馆副馆长 王永成说,在我们几年的摸索当中,越来越多的群众都享受到我们公共文化带来的好处,能够享受到很多不同层次的,不同内容的培训服务,而且都是免费的,为我们农村的广大老百姓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

(牟平台 曲欢欢)

标签:牟平区;文化培训;牟平区文化馆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