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群众艺术馆同鸡东县文化馆"结对认亲"

2016-09-13来源:鸡东县文化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文化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结对子、种文化”活动的精神,推进我县文化事业发展,9月9日,省群众艺术馆舞蹈辅导部主任杨永志,辅导员于丽、徐美巍一行三人来到县文化馆开展结对帮扶对接工作并召开了对接会议。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黄大河参加会议,县文化馆馆长陈晨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结对子、种文化”帮扶工作省馆将在节目创作编排、普及舞蹈知识、举办辅导培训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手把手辅导,主要通过结对帮扶,帮助我县打造一批内涵充实、形式多样、符合需求、特色明显的基层文化品牌,建设一批扎根基层、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文化队伍,构建一批网络健全、组织有力、畅通高效的文化工作机制,推动我县文化事业不断纵深发展。

当天,县社区夕阳红艺术团舞蹈队、县文化馆中老年舞蹈队,以及县平阳镇文化大院的舞蹈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首场培训活动。

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黄大河、县文化馆馆长陈晨,还为鸡西市群众艺术馆“结对子、种文化”定点单位揭牌。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