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青岛市文化馆推精彩文化大餐 与市民共庆中秋

2016-09-13来源:青岛晚报

 

中秋将至,文艺生活不缺席。青岛市文化馆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文化大餐,包括青岛市“五王艺术团”微演艺 “六进”中秋活动、“我们的节日”系列专场演出,以及公益培训辅导、美术、非遗展览等4大板块10余项活动,与市民共庆中秋。

青岛市“微演艺”“六进”活动,已在商场、书店、火车站、军营等公共场所,成为岛城独具特色、颇受欢迎的活动模式。中秋节上午10时,青岛市“五王艺术团”将走进青岛火车站,与广大旅客们来一场精彩的“微演艺”邂逅,为赶路回家团圆的旅人送上一份旅途中的温情和节日的问候。

9月16日、17上午10时,在五四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花好月圆广场音乐会、曲艺专场演出;9月16日、17日晚,在沿海一线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夜色美系列演出,岛城优秀的表演艺术家、文化志愿者及岛城优秀的艺术表演团队,以各种艺术表演形式,丰富市民、游客节日文化生活。

中秋期间,文化馆内将举办针对成年人的炫舞风民族舞蹈班、巧手指电钢琴培训班、海之声声乐培训班,有民族舞、钢琴及声乐的培训。

展览方面,主要有美术摄影展览和非遗项目展览。 9月14日-9月29日,市文化馆群星展厅举行“我们的节日”——“画好月圆”2016青岛油画、水彩画优秀作品展。馆内3楼非遗展厅的 2016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此外,9月18日-9月30日,“美丽大泽山”——2016主题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巡展,将走进黄岛,在黄岛区文化馆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

(贾小飞)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