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厦门市文化馆和六区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

2016-09-05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厦门市文化馆近日收获颇丰,不仅在前晚闭幕的“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上拿下论坛组织奖,还与我市六个区级文化馆一起,在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中捧回2015-2018年度“国家一级文化馆”的称号。

“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宁夏银川举办。年会期间,厦门市文化馆、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协办主题论坛“互联网+文化馆:助力全民艺术普及”。作为当前文化馆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工作方向之一,“互联网+文化馆”这一焦点得到全国范围内参会嘉宾的关注。会上,专家与文化馆(站)的工作人员汇聚一堂,分享“互联网+文化馆”形式下开展的成功案例。厦门市文化馆还作了题为《数字文化馆联合网的建设与服务》的报告。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厦门市文化馆收获由中国文化馆协会颁发的论坛组织奖。在“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上,厦门市文化馆也有六篇论文在列。(记者郭睿通讯员吴菲)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