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在银川闭幕

2016-09-02来源:银川日报

 

9月1日晚,以“创新发展——服务基层”为主题的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在银川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颁奖礼,并宣布安徽省马鞍山市将承办2017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陈彬斌主持了当晚的闭幕仪式,文化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马鞍山市副市长马少华参加了当晚的闭幕式。

闭幕式上,分别举行了“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征文活动”“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论坛组织奖”“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优秀参展奖”“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特别贡献奖”等颁奖仪式,自治区文化馆、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中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自治区文化馆承办的《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全民艺术普及的创新实践》论坛、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广场舞的创作与推广》论坛等论坛活动分别获奖。

据悉本届年会共吸引各省市代表3500人,观摩群众上万人,吸引了国家和地方的数十家媒体采访报道。邀请专家、学者举办的十几场论坛,就文化馆建设发展的前言、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文化惠民建言献策,搭建了激发文化创造活力的全新平台。(记者 王一平)

新闻推荐